DC339
wb:但愿记忆像霓虹是不朽的证据(➕关可见文)

♚x♛天使的眷顾6

我早将幸标记在魔识里,所以想要找到他,轻而易举。

但是在出发之前,我还是设了结界,一个,对天使具有威慑力的结界。

范围是魔都王宫边界。

若是他乱跑到那里,我不能保证那些恶魔臣子会对幸做出什么。

可是,最担忧的还是发生了。

等我赶到王宫边界的时候,发现幸已经被数十个妖魔鬼怪堵住了去路。

我原先紧张与郁闷的情绪立马转换为气怒,暴虐的血性在我身体四处翻涌,冲击我的头脑。

幸穿着那套黑衣裤裙,完美的身姿颀长而矜傲地显立,白皙的肌肤因四周喷涌的魔焰熔岩显得格外明媚妖冶。

幸不乖,跑到这么危险的地方来。

他难道不知道待在我身边才是最安全的吗?

他绝美的模样自然遭来了邪恶的侵扰,狂欢乱淫的魔鬼四处飞来,狰狞着邪笑将幸团团围住,步步逼近。

“哟小伙伴,怎么一个人呀?”

因为幸沾染了我身上的魔气,再加上幸一袭魔鬼装扮,所以他们并未认出幸是天使。

“是想入宫嘛?里面的大官们可比我们会玩了,你这细皮嫩肉的,怕是受不住呢……”

见幸无视他们径直往王宫里走,一只红皮女魔甩着尾巴妖里妖气地说道。

其他魔物邪笑着肆意打量着幸,语言污秽。

幸自始至终冷脸对待,他缄默不语,如同屹立在地狱里的神像,身后恢宏却阴森的魔都王宫,

以及那高耸的魔塔,都衬得他那样的格格不入,又惊绝动人。

“是呀,就留在这里和我们一起玩吧。”

最后,其中一只附和道,迫不及待地伸手想要触碰幸。

我在赶来的远处半空,见到这一幕,瞬间爆发出滔天的怒意,伸手一挥,朝那些不知死的魔怪掷去致命的一击。

远处的魔怪们顷刻被强劲的魔力击飞倒地,而妄想染指我的幸的那只已经直接爆体而亡,污臭的血肉四溅。

听着那难听的痛苦嘶嚎,我将它们的舌头割断,眼球爆裂。

最后干脆直接收拢五指,化成一滩滩肉泥。

一时间,周围一片血腥,不堪入目。

只余幸在中央伫立,毫发无损,纯净如初。

我瞬移到幸的面前,刚想安慰他有没有事,却见他咬着唇,簌簌落下泪来。

看着那一双安静凝视我的泪眼,我的心狠狠一颤,仿佛身上携带的所有罪恶都被这样的目光无声谴责,狠狠鞭策。

“妈的,你哭什么?”

那一瞬间,我只觉得幸在谴责我没有道德,残忍屠杀生物。

我赶来救他,他却怨我残忍?

于是我咽下了温声细语,用暴躁的语气掩饰我委屈的哀怨。

我把他的脸掰正,指腹粗鲁地抹着他的泪水。

细嫩的肌肤被我磨得发红,他却一声不吭。

那安静淌下的泪珠就像一颗颗冰渣,重重砸在我心上,刺骨的寒痛,让我的心突突直跳。

“你他妈的给我说话!”

我用力磨着獠牙,恶狠狠地朝他吼道。

幸似乎被吓到了,细弱地打了个哭嗝。

然后蹙着眉,泪眸楚楚可怜地瞧着我,抽噎着张口试图说话。

经过好几声嗯嗯呜呜,就在我耐心即将用尽,想干脆先将他打晕扛回家再说时,幸终于颤着音发出了完整的一句话。

“他一定不希望见到你这样……”

我的心跳骤停。

望着眼前这双揪满悲苦的泪眼,让我的脑海一瞬间闪过一双哀痛的眼,同样噙着泪,与幸的眼睛重合。

那种痛苦穿越回忆,撕心裂肺的痛楚地从周身传来。

尤其是心口处,一种悲伤到极致的心痛,蔓延而来。

我难抑地痛哼一声,随后捏紧幸的下颚。

“你给我说清楚,他是谁??!!”

因为我失控暴涨的魔力,压制着幸,他难受地皱着眉头,把手搭在我钳着他的手上,轻柔抚着我手背上暴起的青筋。

“如果……你不清楚我是谁,你就永远无法……记起他。”

他虽然说得断断续续,但语气温柔轻和。

我被安抚得平静了些许,将散发的魔力压制下来,把手撤下,反手捏紧他的手。

“那好,告诉我,你究竟是谁?”

我顺着他的话问道,现在我只能从幸的口中得到答案。

因为压制记忆的枷锁太强固,我无法冲破。

听幸这么说,所以他并不是我以为的,一只普通的、被上帝惩罚折断翅膀的初生天使。

那么我现在也发现了疑点,为什么他会无缘无故来到魔界边缘、恰巧降落在我面前。

他的顺从,他的喜爱,他的依赖,他的抚慰,他不经意的引导。

一切就像被精心安排了一样。

解除了桎梏,幸轻喘了口气,退后半步,让我们看清彼此的脸。

“没有天使会爱堕魔的天使,除非他自己。”

幸说得很平静,却在我心里掀起一股惊涛骇浪。

很明显,堕魔的天使指的就是我,我只需稍加思考,便彻底明白了幸的意思。

只有我自己,才会爱我。

幸是天使,他爱我。

所以,幸是我。

幸从我瞪大的眸瞳中看出难以置信的震惊,于是歪着头,朝我轻轻一笑。

“幸就是荣哦~”

然后,他轻巧便挣脱开我吃惊到发麻的手,把温热的手心柔柔覆上我的心口。

“我自天堂坠落,你心即天堂。”

幸的话音刚落,我就亲眼看见幸的面容转化,彻彻底底成了我的模样。

我看着那近在咫尺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庞,忽地脑袋阵痛无比。

我双手捂住脑袋,难受地不停低吟。

幸只是环抱住我,轻拍着我的背,抚慰着我的痛楚。

最终,我周身的痛感消除,终于记起幸的来源。

他是我在彻底堕魔前迁移封锁起来的神性。

我并不想让自己彻底成为一个邪恶的魔鬼,于是将天使属性藏到我的一个分身上,并且在我要激发魔性沾惹罪恶之时,出现在我身边,阻止我堕落,维持我纯洁的神性。

但这或许并不是我这么做的最终目的。

因为尽管我没有与魔鬼们苟合,但也沉沦在欲色中无法自拔。

况且,我还引诱天使堕落,虽然我并不想让幸成魔。

再者,我失去的记忆还没有恢复,幸存在的意义,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于是我抚上幸的脸,我纯粹无瑕的模样。

“那他呢?那个在我残破记忆里的男人。”

这不刚巧么,失去的几乎所有记忆都在堕魔前,还与那个男人有关,表明他就是寻求我为何堕魔真相的关键。

而且透过记忆碎片,他和我的关系匪浅,且身份不凡。

“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引导你记起来。”

幸温柔地看着我,无处不是怜爱。

“不过在此之前,我需要你坚定一个观念,便是你并非背叛、且无罪。”

“好。”

我随即答应。

自从知道幸就是我自己后,我对他的一切比之前还要喜爱,重视。

而对于他的每一句话,我都前所未有地信任。

因为,他是我自己呀。

我永远都可以相信我自己。

幸说我并非背叛,那便无背叛。

说我无罪,我便无罪。

“还有,跟我来。”

幸牵住我的手,然后一个瞬移,我们便来到了身旁不远处的魔塔内部。

里面尽是魔血和魔咒,侵染了每一寸墙体,腥臭与腐朽的气味散播,浓郁刺鼻。

我赶紧挥手将气味消除,因为这种气味对天使的神体侵害很大。

黑压压的天花板垂落下黏稠的魔液,附粘在地板上,一点点蔓延四周。

看着那魔液就在幸的身后缓缓流淌,我惊骇极了,因为那可怕的溶蚀力。

我赶紧收拢手臂,将幸拢进怀里,让其远离这些有害物。

“怎么到这么危险的地方?”

我颤着音,很不解。

“我怕你恢复后,会有危险。”

幸显然不想多解释什么,我知道他是有难言之隐,便不再问下去。

而且看着幸逐渐严肃的表情,我便知道,他要开始揭示真相了。

于是我安静下来,认真地聆听。

“你还记得刚才我叙述的创世神们的故事吧……”

幸娓娓道来,每一句话,都让我震惊万分。

“普罗便是现在的上帝,他得知哈诺与蒂亚的消息,便派神将绞杀哈诺,夺取蒂亚。但是拥护哈诺的神众多,哈诺虽然没有抢夺帝位的心思,但不容忍普罗抢夺他的爱妻,于是率领支持他的众神与普罗众神一战。双方势均力敌,这一战持续很久,最终哈诺还是惜败,被普罗残忍湮灭了神识。

而蒂亚心痛于丈夫消失于世界,并痛恶屈服于普罗,便带着儿子逃到了地狱,伪装成魔鬼,暗地里培养儿子德,让其为自己的丈夫复仇。”

“但是很快便被普罗发现,而蒂亚也用自己的死亡换来了儿子逃脱的机会。德逃到人间,成为了一名神父,在人间惩恶扬善,得到了众多教民的拥护。晋升为大主教后,被教皇赏识,并钦定为下任教皇继承人,即为圣子。”

“当半神子在人间被奉为圣子的消息传入普罗的耳中,便觉得不妙,害怕德会因为功德晋升为神,回到天庭找他报仇。也同样害怕德会借助教皇的身份,在人间制造信奉上帝的信仰危机,便决定先下手为强,将半神子迫害。”

“然而德早就识破了普罗的计谋,假意顺从,参加众神宴会。”

幸停顿了下,紧紧地凝视着我。

那炙热的眼神让我觉得之后的事便与我有关,我的心跳顿时加快,紧张起来。

“而蒂亚在哈诺泯灭之际,抓取回来过一丝神力。为了给儿子为父报仇铺路,她便把神力偷偷附在了一颗即将出世的天使蛋上,并且设下神咒,这位天使要永远效忠于哈诺之子,助力他的复仇计划。”

“德返回天庭时,那位被下了神咒的天使刚好诞生不久,因完美的模样、强大的神力与工作能力,被上帝奉为天使长,赐名为‘荣’。”

我听到这,心魂狠狠一跳。

那位永远效忠于半神子的天使,是我。

“而德与荣在宴会中相遇,并对彼此一见钟情。”

我听着幸坚定的字字句句,心脏剧烈地跳动,我全身的血液沸腾不止。

我强忍着那心悸的难受,艰难听完幸讲接下来的事情。

上帝命令我在德的葡萄酒里加入了魔药,想借此磨灭掉德的神性,企图将德完全成为凡人,消除德对它上帝地位的威胁。

我认出了德是我真正的主人,于是我偷偷调换了德的酒杯,将正常的酒递到德的面前,并暗地提醒德小心。

宴会结束后,明面上上帝命我护送德回人间,暗地里命我将德抓回来。

我假意服从上帝的指令,制造各种意外以抓捕失败搪塞过去,最终将德安全护送回人间。

在教堂里,我向德表明了自己的衷心,并且在与德短暂的相处中,我们深深地相爱了。

但是上帝很快识破了我的谎言,深感背叛的上帝派了多数天使与众神追杀我们。

我们逃到了魔界临界处,并伪装成魔鬼,一起建筑了个小木屋隐居,过起了短暂却甜蜜的生活。

在此期间,我给德输送神力助力其晋升为了神,我们也不断与曾经支持哈诺的神联系。

获得他们的拥护后,便开始悄悄回到人间,集结信奉德的众教民,策划背弃上帝的反动大战。

而就在计划即将成功之际,一位神背叛了我们,将我们的行踪告知了上帝。

“上帝随即派这位神回到我们身边,趁我们分开之际……”

“好了,别说了!!!”

我几乎是咬碎牙龈吼道,那凶猛至极的痛楚与悲愤将我所有的意识吞没,我痛得浑身发抖,四肢僵冷得如同坠入冰窖。

一瞬间,一段铭心刻骨的记忆猛然涌进我的脑海,无数画面从我眼前迅速滑过,各种声音此起彼伏,充斥着我的脑海。

我的脑袋嗡鸣作响,听不清任何东西,只觉耳蜗一疼,便失去了听觉。

幸不再说话,只是温柔地抱紧我,抚摸我的后背,安抚我的异常。

我感觉有一股强劲的神力从禁锢中挣脱,顺着血液传送全身,我体内的魔性与神性相撞,迸发出磅礴的力量,持续撞击我的身魂,让我痛吟不止。

我无力软倒在幸的怀里,幸一直守护着我,不停抚慰。

最终,神性与魔性彻底融合,我拥有了空前强大的力量,身体与知觉恢复正常,浑身充满了轻松与力量。

与此同时,我失去的记忆彻底恢复了。

我紧紧抱住幸,眼泪大颗大颗涌出,承受那滔天的、无尽的对德的爱意与悲苦。

之前若是如同局外人听故事,现在便是每一段经历过的感情迅猛叠加,翻搅着心海,震撼着心魄。

后来啊,我最爱的德被那个该死的叛徒骗去人间,用锁神链把德锁住,绑上了十字架。

当着所有教民的面宣布,谎称德其实是伪装成神明的魔鬼,成功激起众愤后,便教唆教皇用圣火把德烧死。

而我得知后匆匆赶来,却因喝下了那个叛徒下了药的酒,将赶来拯救德的众神认作普罗率领的众神,我便拼尽权力屠杀掉所有神。

当我伤痕累累地赶到德的面前,德只留给我一道极具哀痛的目光,便晕死过去。

斩断锁链抱住德奄奄一息的身体的那一瞬间,我也终于恢复了被错乱的记忆画面。

我终于意识到自己不仅来晚了,让德受了重伤,还将支持我们的盟友斩杀殆尽。

强烈到无以复加的悔恨与悲愤冲击着我的身魂,还没等我痛晕过去,也就是那时,我失去了关于德的所有记忆。

等我醒来后,便迎来了众神的审判,对于屠杀众神的罪名,失忆的我拒不认罪。

这便是普罗的计谋,可以同时除掉背叛他众神和我,撇清干系,维持大众对他的信仰。

最后我便被上帝丢进了地狱的火海中,魔焰烧毁了我的翅膀,我因此堕魔。因为我强盛的力量,成为了新任魔王。

而在被魔焰灼烧的折磨中,我恢复了记忆,为了不让普罗察觉到我会再回去复仇,我将就将这段记忆移转到了幸的身上。

让幸找时机将真相告知,最重要的是,我为了保持爱情的忠贞,借用幸来阻挡我与他人堕落、玷污我与德之间的爱。

我现在再想起以上的一切,所有的情感都是那么的深刻入骨,那么的猛烈鲜活。

我的爱与恨都来得如此强烈,让我痛彻心扉,失声哭泣。

尤其是与德相处的每一瞬间,他温柔的眉眼、轻和的声音,是最甜稠的蜜糖,也是最清澈的湖水。

在回忆中深感无力地失去,曾经拥有的,都变得灰暗沉重不堪。

我的爱与恨都来得如此强烈,让我痛彻心扉,失声哭泣。

我善良的、可爱的、最爱的德啊,他现在是否安好?他现在在哪?

“幸,求你告诉我,德在哪,他在哪???”

我抽噎断断续续问道,幸拉开一点距离,轻柔地擦拭我的泪水,每一声都带着温柔耐心的哄慰。

“我在这几天都有去人间探查情况,德在你昏迷后被上帝带回了天庭,据说是被捆锁在了某个神殿里。”

我的心立马揪痛起来,我们抗争了那么久,最终还是失败了。

一想到恶毒的普罗会对德做出什么残忍的事情,我正要急忙地追问下去,幸便捧住我的脸颊,跟我说。

“根据你们之前设下的魂识感应,德现在的身体情况良好,可能是上帝派人治好了德的伤,出于什么目的,我也不知道。”

“那我便回天庭,找狗上帝要一个交代。”

我也觉得奇怪,但是现在已经没有我解不了的秘密,只要德还活着,我便能把德安然无恙地救出来。

而且我还要找那群狗东西算账呢,怎么可能放任他们如此迫害欺辱我最爱的爱人。

于是我收回悲伤的柔弱,恢复狂肆的冷傲。

“那去吧,等你的好消息。”

幸看见我恢复了斗志,开心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不陪我去?”

听到幸轻声祝福,我震愕不已。

“我的使命完成了,是时候要归于本体了。”

幸轻轻摇了摇头,澄澈的眸瞳写满眷恋的柔情。

“怎么会……”

我再怎么不愿相信,也无法否认幸最终要化为一道神识回到我体内的事实。

“荣,很高兴你这几天的陪伴与宠爱,我很开心,你既能爱护自己也守护了爱情。”

幸的声音轻轻的,愉悦溢在唇角。

然后将我慢慢环抱住,凝望我的眼,缓慢却深情地对我说。

“我只有唯一的请求,你要爱他胜过爱我。”

我的心魂一抖,我知道他在与我诀别,并献上最真诚的祈愿。

“好,我会的。”

我重重点头,语气坚定。

“谢谢。” 

幸放松地喟叹一声,然后贴近我的脸庞,吻上了我。

我无可奈何,只能闭上眼,捁紧手臂,承受他轻飘飘的一吻。

随后,我感受到怀中的重量变轻,一睁眼,便发现幸的身体已经变得透明,逐渐化为一道白光,缓缓飘入我的胸膛。

我感受到神体内缺失的一部分神识归位,熨烫着舒心的热意。

我把空落落的手臂收回,攥紧双手,直到幸留下的余温慢慢消散,才起身离开了魔塔。

我带着前所未有的磅礴神魔之力,以及强烈的执念,迅速飞往天庭。

为了避免一路上的麻烦,我隐匿了行踪。等路过人间与天堂的交界处时,我偶然听到天庭外围的守卫在交谈着上帝即将迎娶天后的消息。

什么?普罗难道移情别恋,爱上了其他女神?

还是说他又有什么别的阴谋?

我好奇地停了下来,隐身走到他们身旁打探。

“听说上帝可宠爱准天后了?”

“可不是嘛,不仅隆重地准备婚礼,请最手巧的女神连夜缝制最精美的婚服,还重兵把守准天后所居的神殿,任何人不得擅入呢。”

“感觉上帝对准天后的感情不亚于被魔鬼杀死的女神蒂亚呢……”

“你这么一说,负责巡逻那边的神兵告诉我,准天后很像蒂亚呢……”

我听到这一句话,全身都僵硬在原地。

种种特征表明,那位他们口中的“准天后”难道就是德???!!!

普罗要迎娶德作为天后??!!!

怎么会这样??!!

顿时我恍然大悟,原来普罗一直将德视作蒂亚的替身,蒂亚死后,普罗便想将拥有蒂亚一般美丽容颜的德据为己有,但是因为我的阻挠,一直未能实现。

最后那一战,他派背叛我们的神将德掳去烧圣火,不仅是为了引我上钩,也是为了将德的神性烧尽,成为普通人任他拿捏,并非是想将德置于死地。

该死的普罗,迫害我们不算,还妄想占有我的德???!!!

我怒火中烧,拳头攥得咯咯作响,神力和魔力在我体内四处乱窜,迸发出惊天的力量。

我疾速地赶往天庭,直面主神殿里的狗上帝。

可恶的上帝,等下就让你付出代价。

我最爱的德,等我。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C里程 | Powered by LOFTER